爱上海

 找回密码
 立马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楼主: shacky0626
收起左侧

[静安] 被没有诚信的小艾放鸽子

  [复制链接]
3.3 (3人评) | 服务质量 2.3服务态度 3.3外貌身材 3人均消费 633.3元| 66.67%人认为下次会再去

富可敌国名声远播

发表于 2019-1-5 17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310789 发表于 2019-1-2 15:09
看上去就是狼友太踊跃了

这种小姑娘玩心大,在他们眼里玩是第一,工作丢不丢是无所谓的。以前找过一个十九岁店里头牌,老板都头疼,常常不来上班也不说,老板常上门找都不在家,电话直接关机,消失几天又回去上班,怎么说都没用。性格也怪,有次我去他们正好在吃饭,还有一个年轻小伙也在等,最后吃好饭才说不接那小伙,说那小伙丁丁大不接,年轻的小女孩好多都是这样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弟子

发表于 2019-1-8 00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惨那,尤其是远的朋友;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21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友们都很踊跃,难怪妹子不愁客人吧

点评

我是不会去第二次,第一姿色不值得,第二态度也不怎么好,第三时间也不是很方便。没啥大的优点,哈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8 21:09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21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aiping123 发表于 2019-1-8 21:06
狼友们都很踊跃,难怪妹子不愁客人吧

我是不会去第二次,第一姿色不值得,第二态度也不怎么好,第三时间也不是很方便。没啥大的优点,哈哈哈哈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23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凉凉 抬走吧
今天一开QQ发现那个粉丝群也解散了
去过一次 那时候态度还ok 但是颜值真的跟照片差距不小的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9 13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意思就是态度不好,可以下线了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0 12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粉丝群已经结算了,怪不得不见了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17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这些小丫头,都不咋有责任心,自我中心得很。美其名曰是“随性”,实际就是懒散。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5 22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 我也是这样,没想到还会有狼友一样,我被鸽两次,一次改时间,一次不接电话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弟子

发表于 2019-1-16 21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真心不行了;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马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的被没有诚信的小艾放鸽子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被没有诚信的小艾放鸽子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
广播台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
爱上海业务合作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

GMT+8, 2019-1-24 19:27 , Processed in 0.106801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