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海

 找回密码
 立马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12374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[徐汇] WS分享私房菜,巨乳只说一遍

  [复制链接]
0 (0人评) |
发表于 2018-9-14 14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记录付费主题, 价格: 5 社区币
本帖最后由 囧糊塗偵探囧 于 2018-9-22 11:57 编辑
【验证日期】:9.14
【妹妹网名】: 乐丹
【地      区 】:肇嘉浜路地铁站附近
【见面感觉】:★5
【身材曲线】:★5
【风情指数】:★3
【技术含量】:★5
【性 价 比】:★500/p
【安 全 性】★看脸
【妹妹身高】155  (可选填)
【妹妹凶器】C+          (可选填)
【妹妹肤色】美白、  (可选填)
【妹妹手感】丝滑、   (可选填)
【妹妹呻吟】害羞、   (可选填)  
内容:这是来论坛后的第三贴了,给各位LY分享一下手里的私房菜。
妹子是偶然认识的,妹子20岁,性格有点喜怒无常,曾经有别的老哥去验证,但是据说他们感受很差,但就BL而言,妹子还算是比较温柔的。
之前踩了一个雷,心里很不爽,又想起了这个身材超级爆炸的妹子,就又上QQ找了她,可惜她是DL,虽然要到了微信但是微信约她都不愿意。
今天下午找了机会又去找了她,还是穿了黑色连衣裙(这里要说下,妹子是有制服的,不过这是隐藏项目,你不提妹子嫌麻烦一般也不会提),然后是YYY,妹子脱下衣服就是巨乳漏出来,155身高C+的巨乳,你没看错,当时我第一次见他也是相当吃惊的,之前我也发过丫头的帖子,但是丫头食材比例属于匀称加大胸,这个就纯粹是巨乳萝莉了。
妹子新学会了XT,不过因为刚学,所以技术不娴熟,妹子也是有SW的,但是他自己说要聊的来才会有。值得一提的是MZ的口活,那是真的厉害,不仅仅是单纯的进出,还会用舌头席卷你的GT,再从你的DD滑到你的尿道口,详细就不说太多了,自己去体验吧。
至于PPP,我是真的不会写,MZ会尽力配合你,但是可能年纪小,呻吟不是那么悦耳,不过有一次,BL把MZ干GC了,那时候MZ的呻吟还是可以的额,各位自己加油吧,收费区是MZ的床照和身材照,BL是偷拍的,各位就不要外传了,小卖5个币,MZ是好MZ就是脾气稍微有点乖=怪,LY别太过分的要求还是可以的,他的室友我今天见到了,一般般,身材看着也属于小巧的,可是XQ就没法比了。
QQ3404093175
联系时,请说明是从〝爱上海”看到的,谢谢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马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5 社区币 +30 收起 理由
囧糊塗偵探囧 + 10 + 10
俩小无猜 + 15 + 20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入江湖

发表于 2018-9-14 14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又是DL ,又机车吗,无图无真相

点评

收费区照片这么多咋没有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4 15:30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15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9021 发表于 2018-9-14 14:43
沙发,又是DL ,又机车吗,无图无真相

收费区照片这么多咋没有了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4 15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胸萝莉好评,期待更多验证贴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4 16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呢  没有图片看啥子

点评

收费区这么多照片难道我没传上去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4 16:17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16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13355 发表于 2018-9-14 16:12
图片呢  没有图片看啥子

收费区这么多照片难道我没传上去吗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入江湖

回帖达人名声远播

发表于 2018-9-14 16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能看到啊,还不错的样子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富可敌国名声远播论坛之友论坛为家

发表于 2018-9-14 16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撸主对巨乳有错误的理解吧。

点评

你不妨验证一下,真人比照片还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4 16:54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为家论坛之友回帖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14 16:54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怒无常就算了吧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16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辣香锅 发表于 2018-9-14 16:38
我看撸主对巨乳有错误的理解吧。

你不妨验证一下,真人比照片还大

点评

155的身高,能大到哪里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8 11:16
态度分人的,直接PASS,对自己的颜值不自信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4 16:58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马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的WS分享私房菜,巨乳只说一遍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WS分享私房菜,巨乳只说一遍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
广播台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
爱上海业务合作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

GMT+8, 2018-11-14 03:54 , Processed in 0.147159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