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海

 找回密码
 立马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2951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普陀] 肤色白皙口活极好的雪儿妹子

[复制链接]
0 (0人评) |

论坛之友论坛为家

发表于 2018-9-12 10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记录付费主题, 价格: 5 社区币
【验证日期】:9.9
【妹妹网名】: 雪儿
【地      区 】:普陀曹杨路609弄
【见面感觉】:良好
【身材曲线】:★★★
【风情指数】:★★★★
【技术含量】:★★★★
【性 价 比】:400p700pp
【安 全 性】小区
【妹妹身高】165
【妹妹凶器】34c
【妹妹肤色】白皙
【妹妹手感】丝滑
【妹妹呻吟】很狂野
内容:现都很少有去验证妹子的冲动了,可能前些年玩得太野,也许跟年龄也有关系。跟这妹子起因是一次偶然的聊天,妹子问我她对客
人都很用心服务,从不机车,为啥来的总是些老客人。这傻妹子是不
懂,你再好没人知道也是白搭呀。带着点好奇与期待也就定好时间准
备出击一次了。也上张妹子照片养下眼。

最满意的就是这妹子的肤色了,真心挺白的很水。妹子说自己以前是代聊
的,但现在自聊自做了,生意反而没以前好了。我无语的笑了,真一实诚
妹子。但妹子自聊自做我是信的,因全程语音,不得不信。


这对眼晴亮不,披肩长发上下摆动时给人冲击力还是挺大的。爱爱算是狂
野型,反正姿势配合度各方面这是比较让人满意的。妹子以前是有舌吻的
但因为有一次被一鸟人臭怕了,就再也不舌吻了。我真心想了解那鸟人口
臭那样要啥舌吻,害得广大友友再也木尝试的机会了。


爱爱环境我一向很挑,但这次体验也无话可说。大家自己看照感觉,情人系小
屋,战场场地很宽,太家自己选位置。
总结下妹子服务吧,用心是一特色,我总觉用心做服务的妹孑差不到那去。吸
皮过水,A面两点照顾到位。毒龙一向本人最爱,这次也觉十分酸爽。六九还算
可以,不过妹子有点放不开好像。口活特别给力,小眼神挺勾人。爱爱姿势肯配
合,当然也请大家疼惜下妹子的不容易。
Q1745358584Q2068290037
联系时,请说明是从〝爱上海”看到的,谢谢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马注册

x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• · LF|主题: 147, 订阅: 8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3 08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妹子看着不错,谢楼主推荐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3 10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不错,她刚来俺就体验过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3 11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活好值得验证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3 17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去试了一下,服务态度不错,谢老老兄弟推荐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3 17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材如何,看上去有点小肉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为家回帖达人论坛之友王者风范发表达人VIP

发表于 2018-9-13 19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喜欢服务态度好,皮肤好的妹子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之友论坛为家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3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ishadamyzz 发表于 2018-9-13 17:43
身材如何,看上去有点小肉

是有点,主要服务挺用心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之友论坛为家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3 19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310789 发表于 2018-9-13 19:06
我就是喜欢服务态度好,皮肤好的妹子

服务是挺上心,皮肤也还好,挺白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马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的肤色白皙口活极好的雪儿妹子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肤色白皙口活极好的雪儿妹子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
广播台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
爱上海业务合作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

GMT+8, 2018-11-14 05:05 , Processed in 0.1235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