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海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

点广告赚社区币1个广告1天点1次就赚1个社区币。竞价单价越高,竞价排名越靠前,您的信息曝光率也会越高; 更多竞价信息 »

查看: 26882|回复: 226
收起左侧

[其他] 【葡萄】组团远征松江,美女+美食,不可错过的盛宴(大量现场照)

    [复制链接]
5 (1人评) | 服务质量 5服务态度 5外貌身材 5人均消费 1298元| 100%人认为下次会再去
江湖豪侠

王者风范论坛精英十项全能回帖达人论坛为家发表达人论坛之友VIP

发表于 2017-3-21 01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休闲会所体验介绍
体验日期: 2017-03-19
位于区域: 松江区 
具体区域: 横港公路泗凤公路
技师数量: 20-50
营业时间: 13:00—02:00
服务项目: 水磨ISO
服务态度: 极佳
价格一览: 1298
安全系数: ★★★★(很安全)
环境感受: 较佳
推荐指数: ★★★★★★(100分,推荐)
如何联系: 站内短信PM楼主
记录付费主题, 价格: 10 社区币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【前      言】


本来松江这家店是不会在出击列表之中的,不过偶尔看过一眼相册之后,众人表示无法淡定,特别是分身叔.......老不正经的。没想到的是,最后上钟的小骚帽竟然一改骚姐姐的本性,选了一个00后小嫩菜........

Anyway,美食先行

IMG_20170319_183553.jpg IMG_20170319_183102.jpg IMG_20170319_183913.jpg IMG_20170319_183921.jpg IMG_20170319_184806.jpg IMG_20170319_185645.jpg IMG_20170319_191839.jpg

站内广告链接



微信二维码

QQ图片20170320231234.jpg

QQ群二维码

QQ图片20170320231242.jpg

【地理位置】


松江第一名模会所,位于上海市松江区,横港公路泗凤公路路口东北角

360截图-550951937.jpg

公共交通

地铁九号线泗泾站1号口出站,步行约600米。附近公交线路见下图

360截图-551023562.jpg

自驾出行

导航裕豪酒店,外环线之外的店,沪C可以放心前往。酒店门口和地下都有停车位,当然是免费的


【硬件情况】

360截图-637147937.jpg 360截图-637178718.jpg 360截图-637189843.jpg 360截图-637127500.jpg 360截图-637112390.jpg 360截图-637092406.jpg

郊区的场子,自然都是以高级硬件为基础的,这家也不例外,不论休息室还是磨房,面积和装修硬件都属上乘,连磨房灯光都是我喜欢的白光

IMG_20170319_133913.jpg IMG_20170319_133932.jpg IMG_20170319_133946.jpg

【J S  情况】


S77,广东人,22岁左右,165CM左右,32B

IMG_20170319_150935.jpg

长相:75分,远看85+,近看妆偏浓有点减分

身材:95分,除了胸偏小之外,完美!完美!!完美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皮肤:90分,妹子说有一段时间没上班了,所以皮肤保养得不错,比现在大部分00后要好,偏黑一些这个天生没得救........

态度:90分,不是刚下海的小嫩妹了,自然也很懂男人,配合度相当高,主动挑逗要求第二次

服务:90分,舌头功力到位,舔RT舔蛋蛋都非常的舒服,力度到位,速度恰当。KJ无齿感,包裹感强,可以连续深喉,定力差的绝对要交货

IMG_20170319_150924.jpg

妹子从T台走下来之后就感觉有点眼熟,但是想不起来哪里见过,然后进到房间,妹子第一句话竟然也是:我在哪儿见过你?好吧.......然后报出曾经去过的地方,结果有太多的交集点,怪不得眼熟,以前竟然没选你?我大概是眼瞎了吧(我又不能说当时可能有更好的233.......)


【总      结】


硬件方面

基本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了

软件方面

服务员小弟主动服务意识OK

菜色方面

出勤数量估计在40+,质量的话,嫩菜不少,高牌不多,属于性价比跑量店


收费区管理现场照,这次妹子要求只要不拍脸就行,SO.......咔咔咔咔咔咔,现场照大量,卖上10个币意思一下
IMG_20170319_150923.jpg IMG_20170319_150915.jpg IMG_20170319_150424.jpg IMG_20170319_150410.jpg IMG_20170319_150358.jpg IMG_20170319_150315.jpg IMG_20170319_150309.jpg IMG_20170319_150301.jpg IMG_20170319_144751.jpg IMG_20170319_144748.jpg IMG_20170319_144744.jpg IMG_20170319_144742.jpg IMG_20170319_144005.jpg IMG_20170319_144001.jpg IMG_20170319_144000.jpg IMG_20170319_143959.jpg IMG_20170319_143958.jpg IMG_20170319_143943.jpg IMG_20170319_143942.jpg IMG_20170319_143941.jpg IMG_20170319_143924.jpg IMG_20170319_143915.jpg IMG_20170319_143907.jpg IMG_20170319_143904.jpg IMG_20170319_143901.jpg IMG_20170319_142911.jpg IMG_20170319_142905.jpg IMG_20170319_142849.jpg IMG_20170319_142835.jpg IMG_20170319_141331.jpg IMG_20170319_141328.jpg IMG_20170319_141323.jpg IMG_20170319_141319.jpg IMG_20170319_140206.jpg IMG_20170319_140203.jpg


联系时,请说明是从〝爱上海”看到的,谢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2威望 +91 社区币 +190 荣誉 +5 收起 理由
萌萌茶 + 30 + 30 + 3
联合利华 + 5 + 10 很给力!
胖胖萌萌熊 + 10 葡萄这次选的妹子连我都心动了
zerowing + 10 神马都是浮云
wofeiyincai + 5 + 20 身材很赞!
与尔同销万古愁 + 8 + 10 很给力!
苍白的记忆 + 5 + 20 赞一个!
三上悠亚 + 10 很给力!
俩小无猜 + 30 + 30 + 2
杀猪刀 + 20 很给力!
功勋 + 10 赞一个!
那段时光走丢了 + 8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学弟子

论坛之友论坛为家

发表于 2017-3-21 01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再远也要跑一趟了。。最近也看上这家店想尝尝鲜。

点评

偶尔一次么,组队出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1 12:12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为家论坛之友

发表于 2017-3-21 04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伙食不错啊,很补.这场子很不错啊,当然妹子也不错。就是照片好多张都是3条腿的,也没有犬牙交错,是要表达什么呢

点评

有对比才有伤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1 12:12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1 07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鲜补充,有必要补一下,哈哈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1 07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也看上这家店想尝尝鲜。

点评

很多嫩的A牌根本上不到,提前两天排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1 12:14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有名气

回帖达人论坛之友论坛为家游戏达人发表达人王者风范

发表于 2017-3-21 08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鲜人也鲜 可以一试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1 08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辛苦,精神可嘉!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1 0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很经典啊,厉害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1 08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,腿长腰细。就是后背的皮肤感觉不好,还有纹身也不是和胃口

点评

后背皮肤一般般,本来也偏黑一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1 12:14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1 08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照片也好意思卖10币?
我擦!你是有多穷啊?

点评

我擦,你想怎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1 12:15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的【葡萄】组团远征松江,美女+美食,不可错过的盛宴(大量现场照)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【葡萄】组团远征松江,美女+美食,不可错过的盛宴(大量现场照)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
广播台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
爱上海业务合作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

GMT+8, 2017-10-21 07:09 , Processed in 0.217974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